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韓文學習 ❤︎ 推薦學韓語的課本與課程



找了許多韓文學習課本,
希望是彩色的且排版又要清楚明白,
後來發現有幾本書,我覺得寫得很不錯, 推薦給大家。

我的第一本韓語發音(MP3)
作者: 吳承恩
出版社:國際學村



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(MP3)
Korean made easy for beginners
作者: 吳承恩
譯者:夏曉敏
出版社:國際學村

我個人是只有買”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
這本前面60頁有教發音,事實上我是覺得這樣就夠了,
發音那本要不要買就取決於你囉~
博客來有試讀頁,可以去博客來先試閱看看。

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“ 這本裡面除了有每課的課文可以學習,
另外他也有一些補充,會講些韓國人常用或在哪個場合上會使用哪些話,
一些小技巧,我個人覺得很不錯。

大家可以試試看~
之後有看到不錯的課本會再更新上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